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博士后

博士后

Noelline TSAFACK,2021年出站。

女,36岁。2014年博士毕业于法国国立图卢兹综合理工学院,获得农业系统学、生态系统与环境博士学位。2018年2月进入宁夏大学草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为谢应忠教授。

2018年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4批面上项目资助。在站期间,紧密围绕荒漠草原、草甸草原和典型草原的步甲开展了物种多样性、群落多样性和功能多样性等方面的研究,在相关领域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发表高质量国际论文6篇,为草原甲虫多样性保护和天敌利用提供了科学理论支撑。此外,指导了2名本科生毕业论文,为相关专业研究生授课16学时,多次参与学术讨论。

Noelline TSAFACK博士已就职于葡萄牙Centre for Ecology of Azorean University,继续从事生态学研究。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39号  邮政编码:750021  联系电话:0951-2062169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