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西部生态研究中心举办仪器设备相关问题专家咨询会

日期:2014-06-13    点击数:     来源:

2014年6月12日下午2:30分,在能源化工重点实验室会议室,西部生态研究中心特邀熟知仪器设备的专家——宁夏大学农学院马琨教授、生科院张东涛副教授、宁夏农科院张源沛研究员、宁夏农业勘查设计院高建伟高工、宁夏农科院纪立东助研进行今年中心“一省一校”项目中仪器设备相关问题的咨询会议,生态中心大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由宋乃平主任主持会议,先由专家们对项目中所列的仪器设备进行了仔细地浏览,然后由农学院马琨教授开始,专家们谈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此过程中穿插着此项目中中心三个方向工作负责人与专家的交流,专家们对自己所熟知的包括仪器设备的购置乃至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方面都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人员都很有收获,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也产生了一些共识,认为仪器设备购置的重点还是围绕生态学科的三个方向,围绕着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做精做强,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与联系,还必须出台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的完整办法。

此次咨询会议加强了生态中心与其他科研院所间的联系,为解决中心“一省一校”项目中仪器设备的相关问题提供了有力的借鉴,也为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实验室2014年招聘生态学博士1名

下一条:傅伯杰院士接受院士工作站专家聘书并进行学术交流与指导

版权所有 宁夏大学 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39号  邮政编码:750021  联系电话:0951-2062169

总访问量: